镜言简

爱好广泛,全都不精。动漫游戏,五毒俱侵。自娱自乐,杂食天后。出你意料,爬墙高手。-挖坑不填!谨慎关注!!-

随笔

本来写了一小点arctic,但是一忙又给忙忘了,直接到今天收拾行李才想起来,也来不太急赶文,所幸等下周回来再写。

这次旅拍去内蒙,到时候拍些风景发给大家看看,一个不好好写字的跑去拍照了哈哈哈哈哈哈。


写这个就当给自己提个醒,不要每次一偷懒就像弃坑。其实梦魇这个故事我自己也想看完,就是懒得动笔,结果文笔越来越差,实在罪过。

还是那句话,但愿研究生毕业前我能写完吧。


最近攒了蛮多的话想说,可是发在老福特里怪怪的,微博也不敢发啥真心话了,其实这段时间我爬了不少坑,只是都没啥产粮的冲动,万幸没有,不然一个号几个圈子混着用,就跟我微博一样了,大家看起来也觉得厌烦。

虽然这么说,但我还是发了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诶哟。


今天是小维拉的生日,本来还想说把喻叶那篇写完凑个生贺,可惜本人执行力堪比乌龟,记忆里媲美锦鲤,着实丢人。

但是我亲爱的老妹儿生日,作为一个把我拖进老福特深坑里的天使,我还是要给她送个大大的拥抱!!隔着几千公里哈哈哈哈哈。


С днем рождения

评论

© 镜言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