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言简

爱好广泛,全都不精。动漫游戏,五毒俱侵。自娱自乐,杂食天后。出你意料,爬墙高手。-挖坑不填!谨慎关注!!-

【all叶】当老叶一觉醒来成了孩子妈(短/完)

【警告】

ooc严重,涉及群p生子

源自我昨晚的梦,毫无逻辑




1.

叶修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旁边躺着一个小崽子,女孩儿,约莫一岁出头,唇红齿白的。

他揉了揉眼,以为自己看错了,结果幻象没消失。

他不是在做梦吧?这样想着,不理小崽子朦朦胧胧睁着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盯着他的眼神,伸手过去毫无人性地揪了揪人家红扑扑的小脸蛋。

小姑娘没料到还有这种物理攻击,“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结果更麻烦了,叶修呆愣着盯着她哭,想他叶神在荣耀里再厉害,横扫千军万马不在话下,但现在这个状况,还真是两眼一抹黑。

就在他快把持不住扶额跪地叫爸爸的时候,小姑娘委屈地哼哼唧唧:“妈咪你为什么要打我?”

……wait,啥玩意儿?妈咪?!

叶修同志人生第一次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连女朋友都没有的他,一觉醒来有了个孩。这还不止,关键是他还不是喜当爹,是当妈。


2.
这个世界很玄幻,他抱着连名字都不知道是啥的女儿,看着眼前的苏沐橙,以及她身边以苏沐橙男朋友自称的自带玛丽苏总裁光环的莫凡,心生一种好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

他看了看怀里的小宝贝儿,又看了看陷在甜蜜漩涡中无法自拔的妹妹和“妹夫”,叹了一口气,贴在小崽子耳边淡定地冲他那便宜闺女儿说:

“以后一定不要和你姑学,免得我老年再经历一次喜当爷爷。”

小崽子抬头:“不是奶奶吗?”

叶修:……

当我没说。


3.
他被苏沐橙邀请前去度假,本来准备拒绝,但看着小崽子听到“是去海边哦~”的诱惑之后,眨巴着大眼睛一脸向往,最终还是答应了。

而看到海边上千根蜡烛凑成的一个巨大的爱心时,他觉得自己的人生需要安装上可以后退的视频模式。

等到妹妹“妹夫”你侬我侬就差当着叶修和小崽子的面啃上去的时候,叶修默念一句“色即是空”,淡定地捂住闺女儿的大眼睛。

“他们在干什么?”

“过年了,啃猪拱嘴。”


4.

叶修决定带着小不点远离那群没节操的大人,沿着海岸线散步。

可还没走两步,一个留着板寸的家伙从天而降,直愣愣把沙滩砸成一个大坑。

叶修定睛一看,觉得自己或许该去买点橘子。

“老韩,好久不见,你什么时候学会了轻功?”

韩文清皱皱眉,露出一副我很凶不要惹我的表情:“把她给我。”

叶修没搭话,和他表演面对面瞪眼了三分钟,最终功败垂成。但他含着一口闷气:“凭什么,这是我闺女!”

“可她也是我韩家的人。”

“???”

“就算你不认我,但她身上流着我的血液你不能否认!”

“????????!!”

“她一定要作为韩家的女儿继承家业,她可是你为我韩文清生的女儿!”

“你干嘛?”韩文清看着叶修单手搂着闺女,腾出一只抚摸自己的额头,心里一阵忐忑,口不择言起来。

“哦,看你病多重了,扔医院还有救没,有救我再打120。”

“……”


5.

我是叶修,一个“前”电竞选手,刚退役,被反聘带领国家队拿了个世界第一回来,但是现在,我遇到了一些麻烦。

我在一片海滩边,抱着我一觉醒来连名字都不知道是啥的突然出现的便宜女儿,有两个傻逼正在和我争女儿的抚养权,一个是我老对头,一个是我弟。

我老对头居然和我说他跟我是合法夫妻,但我是个直男,笔直笔直的,有空就会欣赏诸位老师演绎的岛国爱情动作片的直男,天地可鉴。

而就在我准备反驳并给予他严重批评和严正警告时,我弟突然用另一种堪比超级赛亚人的方式从海里钻出来,怀抱我刚才扔掉的烟盒(对不起我真的没有想污染环境,实在是被老对头吓掉了),一金一银。

我毫不怀疑他就要问著名的金银斧头的问题,但他却把两个烟盒都朝我对头脸上砸过去。

敢于砸脸的恶意,应该是够得上此恨绵绵无绝期了。

我弟骂我对头狡猾,不按游戏规则走,虽然我认识他那么多年,没觉得他和这个词有半毛线关系,但就冲我弟这保哥卫国的态度,我决定跟风骂一次。

哥哥我还是个心有荣耀女神的纯情直男,怎么能被这家伙毁了名誉呢?

可我弟下一句话就把我打蒙了。

“那天晚上有五个人在,你怎么就确定她是你的孩子!”

“?????五个人是什么意思!?”


6.

最终他们谁也没回我的话,我抱着闺女儿转身离开一个也没理,看到了当地一所大学的校庆宣传,其中电竞社将会举办竞赛活动,一等奖是一千元现金。

我摸摸裤兜里零星的纸币,决定要依靠双手丰衣足食,带着女儿一起走向人生巅峰。

进学校还没两步,就有个熟悉的黄毛围着围巾朝我蹑手蹑脚靠近,他身后是笑的跟狐狸一样的喻文州。

“剑与诅咒怎么有空来祸害校园?”

黄少天难得没吭声,被喻文州压住了话卡子:“叶修,好久不见。”

然后他又冲小崽子打招呼,回应他的是小崽子贴在他脸上的一个亲密的“啵”。

???为啥我都没有这种待遇

世界待我不薄,我活了那么多年,终于也知道什么是喝凉水也塞牙了。

当刚才甩掉的两个人合伙把电竞社社长收买,一个用钱一个靠签名(那个社长居然是霸图的粉丝?!),好不容易找到发家致富之路的我再次和小崽子相顾无言。

而他们的理由出奇地一致——

“跟我回家。”


7.
叶修觉得自己可能命犯水逆,本来以为蓝雨两位队长是解救自己的天使,但憋着死活不说话的黄少天十分瘆人,冲着小崽子逗个不停的喻文州则像极了喜爱小萝莉的变态。

于是叶修采用尿遁出逃,逃走之后趁两人不备,把坐在躺椅上玩积木的小崽子也顺走了。

他左拐右绕,突然看到一架钢琴,纯黑三角的斯坦威。

摸不着电脑键盘用钢琴解解瘾也成啊!

这样想着,他靠近钢琴,但刚坐下就被人拍了肩,万幸不是皓月当空,不然这恐怖程度应该也能拍一部超越国产的恐怖片了。

回头是周泽楷的俊脸:“前辈。”

叶修定神,小崽子坐在他身边,出乎意料地主动要周泽楷抱抱,联盟的脸同学顺势把小姑娘接了过来,虽然手法笨拙,但面带宠溺,叶修咂舌:“小周你就跟看自个儿闺女一样。”

“……”周泽楷的耳廓立刻红了大半。

卧槽,不会吧,一语中的?

结合一下韩文清的话,莫非这孩子是他俩……现在的高科技已经可以同性……?

叶修看着周泽楷欲言又止,最后讲孩子塞他手里:“好好照顾她。”

周泽楷:???


8.

“前辈你记得……”

“哈?”

“……没什么。”

叶修觉得这位小同志绝对有问题,而且上一个猜测正在他脑子里乱窜,联想到韩文清和周泽楷之间的不可描述,他忽然心里一阵寒颤。

怕不是,猜对了吧?

黄少天的大嗓门力压群雄,在一片风声中独树一帜:“队长,我找到他们了!”

而叶秋与韩文清有一句没一句的争吵声毫不相让,时时刻刻提醒叶修该逃跑了。

但眼前还有个周泽楷,叶修被拦得结结实实的,更别提他怀里的小崽子还泪眼朦胧地盯着叶修不放。

待所有人都到齐,喻文州开了口:“叶修,两年的时间,你思考好了吗?”

叶修一脸蒙逼:“敢问各位英雄能不能给点提示?”

韩文清额上青筋横起,黄少天继续保持沉默,叶秋看了看周泽楷怀里的孩子眼神一寒,喻文州微笑消失,周泽楷则捡起了话匣子:“前辈,你选择和我们谁在一起。”

“哈?”

“你是决定和孩子的爸爸一起,还是你喜欢的那个。”

“??”

“两年前的那天,让你怀上孩子的那晚,我们五个都在,你……如果是选择前者,我们就去做个亲子鉴定。”

“wtf?!你们在说啥,什么五个,两年,亲子鉴定?你们当我傻的啊,这孩子难道还能是我生的吗?!”

众人一副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对啊,就是你生的。

“你们不要逗我,我怎么可能怀孩子……”

叶修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因为喻文州突然说:“如果你记不住是怎么怀的,那不如今天就再怀一个回忆回忆?”

这句话获得了除叶修之外的所有赞成票,而叶修终于在坚持了快三十载的直男岁月里,当着才一岁的闺女被迫出了柜。

“两年前吃到嘴就跑,现在你可跑不掉了。”


9.

“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从梦里惊醒,想起自己正在叶秋出钱请联盟众人一起到海边度假的酒店里,五星级,拉开窗帘就是一片海,不可谓不美轮美奂。

他松了口气,又闭上眼,准备睡个回笼觉。

想起刚才诡异的梦境他还不禁打着哆嗦,可怕,一个联盟一堆基佬,还都喜欢自己,连同性sheng子都搞出来了,果然是被苏沐橙那些漫画荼毒太多。

他翻了个身,突然感觉有些奇怪,kingsize的单人床怎么会挤?

不情不愿睁眼瞧,一张全联盟最帅的脸怔然出现在眼前,周泽楷睡眼惺忪地看着他:“早安,前辈。”

叶修睁大眼,感觉自己的心脏骤停。

紧接着,这个床上横七竖八躺着的其他几个家伙纷纷抬起头:“早~”

“还想再来一次吗?”

评论 ( 7 )
热度 ( 2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言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