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言简

爱好广泛,全都不精。动漫游戏,五毒俱侵。自娱自乐,杂食天后。出你意料,爬墙高手。-挖坑不填!谨慎关注!!-

all叶梦魇 剧情整理(懵逼的小伙伴们点)

介于小伙伴们总是看的一脸懵,所以大概整理一下剧情

基本世界线分为两条,梦境中丧尸围城的末世,以及现实。

在梦里的时候叶修会忘记现实的记忆(许多小伙伴做梦的时候应该都这样),而现实里的叶修开始嗜睡,并记得梦中的所有经历。

梦境:1.末世后部分人得到了异能 2.兴欣队员没有聚齐,王大眼带着高英杰和他们同行 3.杭州沦陷众人逃到上海投奔轮回,周泽楷对叶修示好(此时时间线转变,梦境中分化为两条,叶修身在蓝雨,失忆忘记了在轮回的经历,就是说失忆前后是两条线同时叙述)

现实:1.叶修嗜睡后兴欣派莫凡盯着他 2.韩文清和张新杰因为照片事件来探望叶修 3.叶修生病的消息被苏沐橙告诉了黄少天,黄少天喻文州一起来探望叶修(期间不时回忆和叶修曾经的相处经历,梦境现实都有)

目前大概是这个样子,还有小伙伴们不懂的可以问我哦

p.s.这两天电脑没带回家,等我回学校了继续更~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镜言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