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言简

爱好广泛,全都不精。动漫游戏,五毒俱侵。自娱自乐,杂食天后。出你意料,爬墙高手。-挖坑不填!谨慎关注!!-

【all叶】当老叶一觉醒来变成美人鱼(3)

抽空写了点,内容一如既往的短小

角色ooc私设一大堆

不喜勿入么么哒

————————————————

5.

酒肉穿肠过,也没见佛祖在谁心中留下过足迹,可怎么偏偏就这一会,还就他叶修中了招。

他不过就是被灌醉了,一觉醒来变成一条鱼——好吧是半条——不说,还招惹了一堆国家队对他心怀不轨的男人。

他干了啥,他不就是上次过马路没扶老奶奶,丢垃圾把可回收的扔到不可回收那块去了吗,也没做什么天理难容的事,咋人品就这么……

一言难尽啊。

鱼尾巴摸久了也没有当时刚看到的兴奋,取而代之的是快从胸口溢出的烦闷。

要外人看见了中国队领队是条人鱼会怎么样?就算不提前半段吧,是个人看到人鱼的反应会怎么样?

目前出现的这几个男人都不算,他们的脑子被恋爱药水泡坏了,完全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好吧,其实兴奋劲过之前,叶修本人也没在意这个问题。

不过这么多年苏沐橙没白科普各类科幻电影,这种传说中的生物出现,妥妥地被抓进研究所开膛破肚进行基因研究啊。

叶修看着眼前这几个还在对他脖子上的吻痕归属愤怒不已的男人,咳嗽两声清了清嗓子:“你们能这么团结一致哥很是欣慰,不过我觉得自己还是可以拯救一下的。”

“我记得昨晚上最后看到的家伙是黑色的头发,半长的……大概是吧,就一晃眼的印象。”

黄少天闭起了嘴,觉得此事不简单。

方锐猥琐的小眼神里闪着红光,还没来得及开口,被灵光一闪的张新杰抢先:“你是说黑的彻底的那种黑?”

叶修尾巴不由自主扑腾了一下,点头:“个子应该也挺高。”

“我发色不算很纯,少天一头黄毛就不提了,中长纯黑色的头发就能排除掉一堆人——欧美那些个几乎是白人选手的队伍都可以pass,也就是说,是咱们内部人……”喻文州坐在电脑桌旁,转着笔分析道。

“哇!谁这么不守规矩先来后到都不管的直接就上手了?!真是没学过法律不懂在当事人,没错老叶就是你,自愿情况之外进行X接触,包括打k也是X骚扰的好吗!要我知道那个混蛋是谁我一定要和他pkpkpkpk让他知道什么是不能碰的人!”

方锐一把推开激动地不行的黄少天,冲到叶修身边撩起他的头发,啧啧两声:“这痕迹还真不带客气的,不过老叶,我有点思路了。”

叶修一巴掌拍开方锐的爪子:“点心大大再世柯南,请说出你的故事,呸,口误,你的见解。说的时候禁止对嘉宾动手动脚啊。”

“你算哪门子嘉宾啊……”方锐小声嘀咕着,缩回手,把自己的怀疑告诉众人,“头发特黑,不算很短,个高,咱们内部头发不短的就张佳乐和周泽楷,张佳乐颜色对不上号,那就只剩……”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枪王闷声发大财啊,不行不行我们现在就去找他算账!”

黄少天腾地站起来就往外面冲,喻文州微笑着站在一边,等人都跑没影了才转身看着叶修,大有一副他大祸已经酿成,虽然是队友但我还是不好大义灭亲不忍劝阻,既然如此干脆将错就错,我跟上去看看发展势头的流氓架势。

“前辈你看……”喻文州冲叶修笑了笑,被方锐从中隔开。

“没事别瞎笑,喻队你美人计还是缓缓,反正我们老叶也不会轻易中计。”

方锐说着又瞥了一眼张新杰,见对方推了推眼镜,也是看热闹的表情,于是回头看叶修:“你看吧老叶,就说剑圣同志不靠谱了吧,一会儿我就把他给拽回来,你都变成鱼了这事儿能让太多人知道吗,肯定不能啊!”

“你看,是不是我最靠谱了,那你考虑下我呗。”

叶修熟练而果断地一尾巴甩上方锐的脸:“闭嘴吧点心大大,这可是你闯出来的祸,黄少天同志跟炮仗一样一点就炸,你还故意激他,快滚过去把他领回来。”

这群让人不省心的家伙,每一个大概都是上辈子他欠了钱的债主吧。

“我说老叶,你这鱼尾巴怎么那么带劲,打人贼疼。”

叶修还没开口返嘲回来,苏沐橙甜美的声音伴随着推门的滋噶声响起:“什么,你养鱼了吗?”

方锐吓得跳了起来,喻文州和张新杰僵硬在原地,叶修没法动弹卡在浴池里,甚至来不及给自己找件衣服挡挡。

苏女神就这样踏了进来,和一屋子三个男人一条男鱼大眼瞪小眼。

“……”

评论 ( 2 )
热度 ( 1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言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