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言简

爱好广泛,全都不精。动漫游戏,五毒俱侵。自娱自乐,杂食天后。出你意料,爬墙高手。-挖坑不填!谨慎关注!!-

【all叶】当老叶一觉醒来变成美人鱼(4)


私设一大堆,角色ooc(慎入



6.

苏沐橙十分镇定,其原因大致是还没觉得自己醒了,估计在做梦,什么光怪陆离的事儿没在梦里见过?

不就是叶修变成人鱼了吗,不就是他赤身luo体还被几个男人围在厕所里吗,不就是……

我去哦,苏沐橙心说,这是当着我的面侵犯我哥?我自己的梦你们还敢如此嚣张?

信不信我一脚踹飞,把你们都关到星际联盟监狱里!——反正都是做梦,要啥来啥。

不过女神的理智就连梦里也不允许她做出这样ooc的举动,她只是微笑着蹦跶到叶修身边,周围的男性朋友们淡定而自觉地为她让出一条路来。

“叶修。”

“嗯?”

苏沐橙保持着得体的笑容:“你是不是需要解释一下,关于你为什么没有呆在自己的房间,还luo体被四个男人堵在厕所?”

等会儿……按理说难道不是该好奇叶修变人鱼了吗,苏女神这脑回路清奇啊。

方锐难得欲言又止,咳嗽两声以眼神示意叶修的腿不见了,当然,被苏沐橙一眼恨过去,他怂地不敢吭声。

“别想转移话题,快点回答。”

叶修懊恼地揉揉自己的脑袋,叹了口气,尾巴也无力地耷拉下去。

“这事儿你问我没用,得问他们……”他努努嘴,冲着在场的众位男士。

苏沐橙目光转向方锐,上下打量了几分。

方锐条件反射跳起来自告奋勇去给女神倒水,叶修还不忘火上浇油地喊他给自己带根烟,吓的他更是一眼都不敢回头看苏沐橙此刻的表情。

犯罪分子之一鼠窜溜走,苏沐橙的眼神又挪到一边的喻文州身上,喻文州和往常一样得体温和地笑着,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但苏沐橙总觉得这家伙心里头在计较着什么。

问这狡猾地只有叶修镇得住的家伙肯定没什么卵用,在场就没几个靠谱的,三下五除二,苏沐橙选定审讯目标。

“喻队啊,我猜就算这事儿和你有关,你也不会跟我坦白,所以说,”她飘忽不定的眼神落在了张新杰身上,骤然莞尔,“来吧张副队,你来解释解释。”

“……”


7.

张新杰如果没有选择电竞这行,那多半是个认真负责的数学老师,只见他条理清晰,逻辑顺畅地三句话给苏沐橙理完了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就差小学语文老师“优”的批注了。

“也就是说,现在的状态是,你们几个基佬一致对外,决定先揪出背着你们偷吃的周队算帐对吧?”

叶修从方锐兜里摸出烟,叼在嘴里,可是方锐另一只手攥着打火机东藏西躲地不给他,逗他跟逗猫一样。

不知道是不是变成鱼之后智商也跟着掉线,叶修还真配合地左右晃悠着去抢打火机,那条鱼尾巴激动地掀起无数水花,大半都洒在方锐身上。

方锐不仅毫不苦恼,还乐此不疲,真以为自己在和叶修湿身play。

最后被苏沐橙一巴掌掀开,张新杰从方锐手里抠出打火机,体贴地给叶修点上。

叶修愉快地深吸一口,感叹:“看见没,这才是亲人,在人民群众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出现,绝对是我党优秀干部。”

“那我呢,前辈?”喻文州不比王杰希大却十分有神的眼睛一眨不眨盯着叶修,还颇有一番可怜巴巴的韵味。

张新杰灵机一动挡在他和叶修之间,推了推眼镜架,功成身退。

苏沐橙对他赞许地点头,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叶修就冲张新杰吐出一口烟圈,椭圆椭圆的,简直快迷离了张副队的心。

啊,他怎么那么可爱,尾巴也好可爱。

张副队面瘫地想。

“文州啊,都说了我不吃你这套,你这明显严重ooc好吗。”叶修尾巴一甩,翻了个身,“坐久了屁股给我坐麻了。”

“这时候不需要强行解释好吗!”苏沐橙扶额。

最怕气氛突然沉默,不过还没沉默多久,走廊里极富有穿透性的嗓音就开始躁动,活脱脱现代版“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这一特点刚出,是谁就差不离了。

“我说你还真是不爱说话到了我说十句话你一句都不会的程度了吗周泽楷,你不要以为你是轮回队长赢了两次冠军就了不起了哦,我跟你讲我们蓝雨也很厉害的好吗,你就这么看不起我吗?你要是不说话我们就去竞技场好好看看谁是老大,卧槽你真不说啊,来来来pkpkpkpk!我要让你知道叶修不是你能亲的……!”黄少天一脚踹开门,手里还拽着周泽楷的衣角,看样子是无理取闹地直接把人拽来了。

苏沐橙满头黑线,熟练地堵上耳朵,等周泽楷人彻底走进来,她才傻了眼。

周泽楷一身睡衣,俊美的脸上睡眼朦胧,明显还在休息的时候就直接被黄少天从梦里抓出来了。

“前……前辈!”原本周泽楷的话语中是不允许有感叹号出现的,但直接被叶人鱼从梦里吓醒的他还是惊讶了。

他呆了一会儿,突然开口说:

“你会变成泡沫吗?”




—————————————

大家国庆快乐!

评论 ( 5 )
热度 ( 9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言简 | Powered by LOFTER